話說山里有一只公驢和一只男老虎,因為饑渴無比,把山里除了他倆以外的其他所有動物都給干死了。后來,沒辦法,兩個家伙湊到一塊了,老虎商量著說:都沒東西干了,不如我倆互相干干吧? 驢一聽,想,行,反正沒東西搞了,就說:好,你是百獸之王,你先來干我吧。 老虎一聽,得不得就搞了上去,驢子為了營造氣氛,扯開嗓子,吼的震徹山谷啊,老虎從來沒聽過這樣的jiao床聲,把老虎那個爽啊…… 一會,老虎干完了,該驢了。驢話都沒說就狠狠的干了下去,嘿休嘿休的干了半天,老虎氣都沒出,驢不愿意了,隨便的干完了,下來氣喘吁吁的問老虎,說: “我說,老哥,你徵信社這也太沒意思了吧,你干我的時候,我為了配合你,那叫的,把你爽的!可輪到我了,你怎么氣都不出呢?搞的人心里是哇涼哇涼的!” 老虎一聽,委屈的一臉的淚啊,說: “還說呢,兄弟,一說著眼淚就嘩嘩的,我咋不想叫了,可是總有一根東西卡在我嗓子眼兒里,我想叫叫不出來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1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