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媽和我今天要去辦離婚了。” 兒子大吼道;爸,你在說什麼啊! ”四十五年來我受夠了,我們現在連看一眼都受不了對方。我不說了,你打個電話去紐約給你姐姐,我不說了,等會我和你媽就要去辦離婚手續了。” 兒子立刻急的打電話給他姐姐。 他姐姐在電話那頭已然火藥庫快炸了,大聲咆哮的說:這兩個人是瘋了還是怎麼樣?搞什麼離婚阿,你交給我搞定這二個老糊塗。 女兒立即從紐約打電話回台北家裡,並且在電話裡對著老爸大小聲: ”你不准給我離婚,你給我聽好,明、後天我就和弟弟回來,我回來之前,你什麼都不准做。尤其離婚手續更不能去辦理” 女兒講完就掛了電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1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