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人想要投資跟我一起做徵信遠赴大陸包二的工作呢可以長包二

最近在電視上常看到的廣告,一直覺得這種事情永遠不會發生在我週遭,可是電視上講的都很真實,讓我覺得我是不是該實地去了解的工作內容,以備不時之需,剛好我有一位朋友是在從事的工作,詢問他很多關於的事情,他說最常接的工作是當離婚證,他倒是沒跟我提到利潤之類的問題,他說其實的工作就有點扯到道德良知的問題,所以其實做起來要很有決心才可以,我聽了之後覺得心有戚戚焉大陸抓,要好好考慮考慮 最近社會運動課程在探討婚外之間的平衡最近社會學討論到協議書的議題,教授希望我們提出對於或是婚外的正面或負面的看法,同學有些認為是可以被接受的,而另一些同學則認為是破壞道德良知的一個工作,教授進一步要我們探討的工作性質與內容,其實對於這工作也只能提出些簡單的看法,不外乎的工作就是請幫忙家人朋友的狀況啦、或是請 ,看自己的另一半是不是有,大家提出對於的看法跟見解其實都很有趣,也多虧了這堂社會學的課程,讓我們可以接觸到平常從沒的領域,讓我覺得真是收益良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1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