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姦生子是否有罪?

因為我一時的退讓

竟然讓我失去原本幸福的家庭

 

婚後五年

肚皮遲遲未有消息

公婆又催的緊

於是我和老公求助於婦產科

沒想到得到的卻是晴天霹靂的消息……我難以受孕!!

尤其老公又是獨子

公婆一聽可急了

公婆決定要替老公娶小老婆,這跟通姦沒兩樣

我不同意,公婆就要逼我離婚

無奈之下,我勉為其難的同意,但是我要求對方要住外面

 

老公剛開始也很心疼我

但是隨著時間的過去

原本一個禮拜只去那邊一兩天

現在竟然只剩下一兩天只待在家裡!

這不是擺明在通姦?

 

後來對方為老公生了個兒子

明明是通姦竟然要求老公跟我離婚

可惡的是,老公還真的想要跟我離婚

而公婆更說我是生不出蛋的無用母雞,也要我離開!!

於是我找上律師詢問通姦的罪責

我氣得想要告他們通姦

沒想到律師聽了我的敘述

竟然說因為我事先的同意

所以通姦無法成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1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